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明伟立赴松原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4-02-01 17:24:00 作者:

  

  为深入谋划2024年全省供销系统监事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监事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2024123日至25日,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带领监事会办公室相关同志赴松原市就“监事会监督体系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社情民意信息和建言献策工作情况”“社有资产情况”“2024年监事会工作打算”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岭县吉林省吉松岭食品有限公司、长岭县八十八乡供销社、长岭县盛和集采集配中心、前郭县哈拉毛都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前郭县七彩乐家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明伟立主任都与基层社、企业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社有资产情况、企业经营情况、产品市场占有情况、农产品开发利用情况、合作社发挥联农带农作用情况。

  

  在前郭县,明伟立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松原市、前郭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明伟立主任对松原市两级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前郭县供销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工作局面,工作逐步规范,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正逐步化解,各项工作不断向好的方向迈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明伟立主任对监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了解重点工作,监事会要全面了解理事会重点工作,把握供销社工作重点,确保监督工作有的放矢;二是要准确掌握资产情况,监事会要摸清社有资产情况,准确掌握资产信息,以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资产流失;三是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社有资产、财政资金和理事会重点工作监督,严格履行监事会监督职责,以确保各项工作合规、高效地推进;四是要切实加强系统联系,通过上下沟通合作,促进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提高整个系统的协调效应;五是要努力服务工作大局,全省供销社监事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发挥监事会作用。

  松原市社理事会主任杨帆、监事会主任孙文阁,松原市、长岭县、 前郭县党委、政府有关领导,长岭县、前郭县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冯玉春赴省直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