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冯玉春赴和龙市调研

2024-03-19 10:44:00 作者:

  313-14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带队就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赴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崇善镇大洞村进行调研指导。

  冯玉春在卧龙村、大洞村村部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工作队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表示慰问。

  冯玉春指出,两个工作队要按照包保帮扶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把握好时间进度,有条不紊地推进,提前谋划好下一步的驻村帮扶工作,力争年底考核获得好成绩。

  冯玉春指出,春耕在即,村两委要发挥供销社业务经营优势,积极联系好农资商品经营厂家,组织好当地备春耕农资、种子、农机服务等工作,确保备春耕工作顺利开展;要充分发挥村集体所有农机设备作用,为当地村民提供农业生产的社会化服务,同时也为村集体创收开辟新路。

  冯玉春强调,要主动做好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卧龙村要积极谋划项目建设,加大力气做好现有蚯蚓项目的生产准备工作,确保今年有好的产出,为村集体收入添砖加瓦。

  在大洞村大鹅项目预实施地块,冯玉春指出,大鹅项目是增加村集体收入和村民收入的一项重要途径,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大鹅项目的实施,也可以考虑待条件成熟后,按照供销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探索项目资金的规范参与方式和途径,充分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的作用,提高供销社推进边境村产业发展的参与度,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 冯玉春赴吉林地区开展备春耕农资保供调研

下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