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同志带队赴和龙市调研

2024-03-29 15:29:00 作者:

 

 

  3月28日,明伟立带队深入卧龙村、大洞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亲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在卧龙村、大洞村明伟立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明伟立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省社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两村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社三届四次理事会有关精神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持续发挥勇于吃苦、敢于担当、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发展乡村振兴产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于下步如何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明伟立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立足本职谋划工作。深入了解村里情况和群众困难,认真落实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准确把握好工作职能定位,发挥工作队应有作用。二要依靠群众发挥作用。要自觉扎根群众、主动联系群众,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三要积极协调推动工作。积极协调争取省市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努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力争实现“两增收”共同发展、“两文明”共同促进。 

省社监事办、机关党委,延边州、和龙市供销合作社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明伟立带队赴辽源开展备春耕农资保供调研

下一篇: 明伟立赴四平市开展备春耕农资保供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