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明伟立赴延边州开展监事会工作调研并看望驻村干部

2024-04-07 14:11:00 作者:

  2024327-28日,省社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带领监事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同志,赴延边州开展监事会工作及省社三届四次监事会全体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调研,并赴和龙市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对接开展社村共建、党性教育等相关事宜。


  327日,在延吉市,明伟立一行先后来到延吉市供销合作社、朝阳川镇八道村分社,实地了解社有资产情况、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在延吉市供销合作社,明伟立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延边州、延吉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负责同志工作汇报,明伟立主任对延边州两级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监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面了解供销社工作情况,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三是要切实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加强监督检查;四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五是要注重搞好协同并进,认真加强系统工作指导。




  328日,明伟立带队深入卧龙村、大洞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亲切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详细对接了开展社村共建、党性教育等相关事宜。在卧龙村、大洞村,明伟立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委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延边州、延吉市、和龙市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陪同有关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明伟立带队赴辽源开展备春耕农资保供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