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杜波赴梅河口市、通化市调研

2024-04-07 14:27:00 作者:

 

  328日至29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波带领第三调研服务队赴通化、梅河口两地开展备春耕农资保供工作调研。

  杜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梅河口市建邦农业有限公司、梅河口市农胜粮食专业合作社、梅河口市进化镇供销社、通化县中合农联惠农服务中心、通化县东北丰化肥经销处、通化县经济开发区赤柏村供销社,走访农资经销商、专业合作社、农民,深入了解备春耕生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杜波都与专业社负责人和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地供销社系统备春耕农资供应情况、化肥市场价格波动情况和农资基层经营网点及基层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杜波对于通化市社、梅河口市社的备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杜波提出,一是各级供销社要高度重视,配合当地政府积极做好备春耕工作,完善农资保供稳价应对机制,全力保障各类农资货足、价稳、质优;二是争取地方政府农资淡季储备政策支持,加大淡储补贴力度,争取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激发农资市场经营活力。三是充分发挥供销社的优势,开拓供销社为农全产业链服务的范围和领域,扩大供销社为农业生产服务的能力和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明伟立赴延边州开展监事会工作调研并看望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