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辽源市供销社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18-11-12 作者: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破解制约辽源市供销事业建设发展的思想观念短板,117日,辽源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会上,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工作实际,就当前供销事业发展的薄弱环节,特别是与新时代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积极踊跃的谈想法、提建议、想思路、寻对策,查摆出信心不足、安于现状、等靠要、畏首畏尾等八个方面的思想观念问题,梳理出树牢宗旨意识、发挥项目建设实效、完善人才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20余条。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激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供销事业、发展供销事业的热情,凝聚为推进供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思想共识,为探索工作新模式,重塑起点再出发,推动辽源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 四平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宪法》专题辅导

下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开展扶贫日系列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