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白城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学榜样、找差距”党性宗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08:29:00 作者:

为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步一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干事创业热情。近日,白城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学榜样、找差距”党性宗旨教育主题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职工到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纪英林模范事迹展室参观学习。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以先进为榜样,对照自己找差距,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三是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先进典型的精神激励自己,注重在实际工作中找准位置、找出差距,完善自我;四是强化宗旨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更加坚定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助推供销事业工作发展。

展室讲解员介绍了纪英林兴修水利、高山打井的艰苦创业事迹,通过图片、实物等真实、生动的再现还原了纪英林同志的光荣事迹,同志们还观看了介绍纪英林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片,感受到纪英林同志精神传导来的震撼,心灵接受到教育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以先进模范的精神激励自己,对标先进、激发动力,用实际行动将做好供销社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事业的不断发展作贡献。

上一篇: 延边州供销社积极组织参展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下一篇: 延边州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