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延边州供销社积极组织参展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2019-10-22 作者:

1017-19日,延边州2019年全国扶贫日暨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延吉市时代广场举行。展销会由延边州扶贫办主办,州供销社作为协办单位,共组织人参、木耳、大米、粉条、大榛子、灵芝孢子粉13个涉农涉贫经营主体参展。 

10月的延吉室外温度已经很低,却挡不住市民逛展的热情,一些直接来自农户、农民合作社的绿色、有机农副产品深受市民青睐。短短3天时间,销售农副产品31400余元,洽谈意向客户5个,洽谈意向订单金额20余万元。

   此次扶贫农产品展销会是延边州深化消费扶贫,畅通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贫困地区农产品经营收入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宣传推介,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通过消费的方式促进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白城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学榜样、找差距”党性宗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