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白山市社与湖州市社加强交流搭平台 深入合作促发展

2019-10-31 15:12:00 作者:

 

为巩固加强白山市供销社与湖州市供销社的对口合作,扎实推进落实白山、湖州两市供销合作社签订的《长白山农副土特产品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近日,白山供销合作社组织白山地区多家长白山农特产品企业赴湖州市考察学习,并就企业之间合作事项进一步洽谈对接。

在湖州期间,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州对口支援农产品暨区域公用品牌2019年金秋大联展、浙北大厦购物中心、浙北大厦超市、两山农产品科技公司、东西部协作扶贫馆、华圣药业集团、南浔红美人可持续发展园、两山农品汇上海店等,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经营项目、发展规划、销售渠道,以及湖州市社在经营网络、销售平台、电子商务、产业农合联、“三位一体”建设等多方面的具体做法。国药肽谷有限公司、白山市吉林省山野优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白山珍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白山企业分别与湖州两山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湖州浙北大厦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长白山农副土特产品产销合作协议》,为长白山名优特产品走进湖州乃至长三角地区拓宽了销售渠道,打下了良好基础。

湖州市副市长、白山市副市长许继清要求湖州市供销社、白山市供销社要继续加大对口合作力度,学习湖州市供销社敢为人先、走在前列的发展理念,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持续推进两地企业间的合作,抓住湖州供销外拓市场的良好机遇和经营网络布局的优势,搭上顺风车,“借船出海”,让更多的长白山名优特产品走出大山,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上一篇: 白城市供销社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