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白城市供销社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2 13:01:00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市供销社系统诚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职能,树立供销行业新形象,近日,白城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上,党支部吴主任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概念及特点,重点解析了诚信二字的来历,又向大家讲述了古人季布“一诺千金”的故事和“诚信鸡蛋哥”任庆河的先进事迹,就供销人如何诚信守法,做诚信公民给大家进行了详讲。

最后,市社党组书记张东同志强调,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民族历来崇尚诚实守信。古往今来,关于诚信的事例举不胜数。古有孙膑一诺千金,宋濂连夜抄书,曾参诚信教子,今有邓颖超冒雨赴约,列宁依时归还图书等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昭示了一个深刻的哲理,那就是只有诚信的人才能获得别人的信任和尊重,才能有所作为。我们供销人应长期坚守和创新铸就“为农、诚信、创业、合作”的新时代精神,不忘“实干兴邦”的历史使命,崇尚先进,追随榜样,力争走出一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

上一篇: 四平市供销社转变工作作风 了解群众疾苦 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篇: 白山市社与湖州市社加强交流搭平台 深入合作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