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四平市供销社转变工作作风 了解群众疾苦 解决实际问题

2019-11-12 作者:

四平市供销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主动转变工作作风,了解群众疾苦,解决实际问题。

四平东远储运公司所在居民楼属于合作建房性质的土炕楼,改制前一直由东远储运公司用自有燃煤锅炉供暖。年初以来,按照市环保局要求东远储运公司取消供暖所用的燃煤小锅炉。而东远储运公司要求加入全市集中供暖也因入网费等各种原因迟迟未能实现入网,因此导致群众集体上访。

为此,市供销社领导带领企业负责人多次向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寻求解决办法。经不懈努力,由市政府召开了多个部门参加的协调会,供销社领导从保障百姓民生考虑,请求有关部门互相协作,共同解决群众疾苦。在市领导协调和各部门支持下,终于解决了入网问题,实现了集中供暖。

今年以来,为消除居民使用煤气罐的安全隐患,为职工生活提供方便,市供销社和企业领导多方奔走,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努力解决职工居民楼天然气入户问题。经反复沟通协调,上下共同努力,目前,天然气管道已经铺设入户,待调试通过后,即可顺利入户,此举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交口称赞。

上一篇: 四平市供销社通过真实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 白城市供销社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