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四平市供销社紧抓项目建设

2021-03-10 14:00:00 作者:

3月9日,为促进“十四五”期间供销社系统的发展,推进四平市社“一号项目”早日落地达产,中合供销粮油四平有限公司在长春召开股东会议,商讨具体事宜。

中合供销粮油四平有限公司由中国供销集团公司子公司中合粮油吉林分公司控股;四平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和伊通满族自治县华瑞米业有限公司参股出资成立。该公司做为四平市供销社“一号项目”在伊通满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承办中合供销粮油平有限公司优质粮油产业化示范推广建设项目

 

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伊通当地丰富的水稻、玉米及其他粮食作物资源优势,发挥粮食收储、加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管理优势,构建农户、企业、政府多层面合作机制,开展农产品加工、代收代储、贸易销售、联购联销、品牌推广等多样化经营模式,履行国家粮食“一主两辅”承载主体职责。同时,将构建粮食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为农户提供粮食产业相关服务,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种粮积极性,提高农民收益。公司经营范围以粮食收购、加工、储存、物流、销售为主,其中加工精制大米年成品量可达万吨;粮食贸易以散装玉米烘干、储存和销售为主。公司将依托国家“十四五”的农村规划和乡村振兴工作,由单纯的粮食加工、储存、销售逐步向粮食全产业链方向发展。

   

  这次股东会是在项目土地转让已完成、建筑许可已批复的情况下召开的,四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立英、中合粮油吉林分公司董事长于贵宝、四平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姬学东、公司总经理伊通满族自治县华瑞米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华、公司董事四平市东远农资储运公司法人代表张江以及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公司股权细化,项目开工筹划、建筑招标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并就公司今后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规划,为保障四平市“十四五”经济发展,特别是全市的农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 洮南市供销联社不误农时备春耕

下一篇: 太史名华到双辽市供销社下属企业烟花鞭炮公司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