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洮南市供销联社不误农时备春耕

2021-03-18 14:02:00 作者:

  

   面对当下这个特殊的时期。洮南市供销联社清醒认识到,一方面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千方百计保障农业生产 

  洮南市供销联社积极深入走访到农资公司经营网点及基层供销社各销售点,为了让大家更重视此次春耕,供销联社领导亲自督促检查工作,召开动员会,并询问各基层供销社在这过程中是否遇到问题,保证第一时间提供解决方案。供销社人员全面开展调查,农户生产需求市场行情以及目前农资储备销售情况进行全面掌握。截至目前,春耕备肥分为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生物有机肥五种,累计预计总供应量7464吨,累计调入量为5392吨,累计销售量1479吨,现有库存3913吨同比有所增长,确保春耕生产所需物资供应充足、及时。 

  供销社在农资商品经营过程中,深刻认真执行国家制定的化肥商品价格政策,严格按照作价方式,科学合理做好化肥商品价格的监督工作,做到不乱涨价,确保农民及时买到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为了更好的达到监督效果,在此过程中邀请群众一起监督,发现乱涨价等不符合市场规范等情况,可立即进行反馈举报。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基层社建立备春耕生产服务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宣传春季生产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抢抓农时,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作为“三农”服务为宗旨的供销联社,将一如既往地承担起农业生产资料供应的责任。全力做到防疫、春耕两不误,做到春耕备耕过程中农民需要什么,就组织供应什么,做到不误农时备春耕。 

    

上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参加省社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 四平市供销社紧抓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