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通化市供销社全力保障备春耕

2021-03-18 14:11:00 作者:

2021年疫情以来,通化市供销社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的同时,全力保障备春耕生产。系统基层农资经销网点已陆续恢复营业,农资供应保障已得到有效落实。

为消除疫情对春耕农资供应带来的不利影响,通化市供销社迅速督导农资经销网点有序复工复产,以保证农时不延、农资供应不断。充分发挥充分发挥市、县、乡、村四级农资经营网点优势,根据用量研判,加大农资商品的采购力度,在保值、保供、稳价的基础上,确保春耕生产有序开展。加强市场监测,密切关注全市农资市场动态变化,严把农资质量关,对供销系统农资经营网点做好农资市场质量监管,确保农民群众买到放心农资。

截止目前,全市供销系统调入化肥80558吨,其中尿素29716吨,复合肥28787吨,已销售化肥8777吨。预计全年化肥供应量为127000吨,约占全市农民需求的62%。

下一步,全系统供销社将继续发挥农资经营主渠道的优势,全力做好全市的备春耕农资供应保障工作。

上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下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迅速学习传达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