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通化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1-03-05 14:12:00 作者:

  

    3月4日通化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会上回顾总结了信息宣传、项目建设以及经济运行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提质提量,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全年信息宣传数量,合理分解信息宣传任务,建立常态化、动态化管理机制。重点围绕“三农”服务、社有企业管理、合作金融等几方面工作,及时总结、提炼经验、挖掘亮点,反各级供销社作成果。 

  二、统筹协调,谋划项目建设工作。继续围绕惠民服务工程,加强调度指导,抓好惠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继续推动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工作,抓住冷链物流建设契机,全力配合,确保冷链物流项目落地;继续挖掘有代表性和有发展潜力的基层社,抓好各县(市、区)供销社的亮点工作,积极研究股份制经济和合作发展,抓好基层社项目建设工作。 

  三、上下联动,均衡发展经济运行工作。要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全省动态、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强化调度实效,增强工作效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在宏观上总体把控我市全系统经济运行动态,均衡发展,防止断崖式波动经济指标统计要做到应统尽统。 

上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召开经济运行专题会议

下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全力保障备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