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提升党员凝聚力

2021-03-18 15:54:00 作者: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扎实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从工作实际出发,查摆党员干部们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

会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查摆不足,确立今后整改方向。

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织负责人带头作个人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坚决避免好人主义,对个人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做到既红脸出汗,又相互团结鼓劲的目的。

上一篇: 延边州供销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 探索推进农村合作金融

下一篇: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传承雷锋精神 送温暖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