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传承雷锋精神 送温暖爱心”活动

2021-03-18 15:53:00 作者:

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学习宣传百年党史,倡树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图们市供销合作社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驻地社区清理小广告,清运室外垃圾和积雪,向有关部门反映居民诉求,并按照居民微心愿安装了休闲椅。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发扬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传递“志愿奉献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理念学习雷锋精神,从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培育友爱互助的志愿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提升党员凝聚力

下一篇: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个方面促进巩固帮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