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省社机关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8 10:13:00 作者:

  

   

  按照省社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4月26日,在省社机关四楼会议室,省社机关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段大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于国廷在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并针对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地研究讨论,共同制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并明确各支委分工,确保党建活动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支部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自身学习,支部教育活动要创新,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结合支部自身特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强调,要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结合两个处室实际工作,以学习教育实际成果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加深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乡村振兴、供销社深化改革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为农服务新突破

下一篇: 明确!吉林省三地将开展再生资源暨废旧家电回收体系建设,怎么做?一图看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