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通化市供销社党史学习出新招

2021-06-17 09:15:00 作者:

 

 

  近日,通化市供销社与联学联建单位团结街道新风社区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特别邀请市委党校校务委员、纪春祥教授作“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东昌区、二道江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新风社区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共50人参加活动。纪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作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成功密码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用党史武装自己,深刻认识学习领悟党史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要思百姓之所想、忧百姓之所苦、解百姓之所难、救百姓之所急,时刻冲锋在乡村振兴工作的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党的百年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党课结束后,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与新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思路和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措施,确定了下一步计划为社区居民送一场文艺汇演,“书法进社区,送福到基层”等联建工作计划,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效果。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市供销社与新风社区党委、党员们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兑现了“书记项目”对联点单位的承诺事项,同时加强了思想关怀,宣传了党的重要思想,拉近了与联点单位的距离,拓展了联建共建成果,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上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多措并举 不断提升联合社建设水平

下一篇: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