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通化市供销社多措并举 不断提升联合社建设水平

2021-06-17 09:18:00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综合改革成果,通化市供销社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持续推动综合改革深入发展,不断提升联合社建设水平。 

  一是建立了包保工作机制。为提高对各县级社的工作指导能力,通化市供销社建立了包保工作机制,由市社机关合作指导科、经济运行科、现代流通科、机关党委和办公室分别包保全市6个县(市、区)。各科室积极主动与包保地区对接,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包保机制的建立,进一步密切了市社和县级社的工作联系。 

  二是建立了定期调度工作机制。要求市社各包保科室每月对包保地区全面从严治社、经济运行、社有企业发展、基层社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度,及时了解包保地区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调度机制的建立,有效解决了市社机关对各地工作推进情况不熟悉、不掌握基层情况的问题,极大提高了市社机关行业指导能力。 

  三是建立了实地调研工作机制。沉到一线才能摸清下情了解实情,要求市社机关各科室和各县级社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年初以来,市社机关累计下基层调研40余次,实地走访社有企业、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系统内各类组织。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工作实情,为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提供了工作依据。 

上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与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放办社签约仪式

下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党史学习出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