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通化市供销社与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放办社签约仪式

2021-06-17 09:19:00 作者:

   

  5月24日,通化市供销社与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秉承“友好互助、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签订了开放办社协议

  通化康元是国内唯一从事长白山林蛙抗菌钛及多钛提取及系列产品精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注册备案皮肤抗菌消毒产品、美容养颜、滋补养生三大系列105种产品。通化康元董事长林万君表示此次社企合作,对促进双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张卫军强调,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开放办社是供销合作社用市场化方式整合系统内外资源、打造核心竞争力、将系统组织优势转化为规模经营优势的有效手段,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农服务的具体实践,市供销社将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优质化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引导企业深度融入供销事业,促进农民致富增收。

   

  2020年以来,市供销社积极发挥为农服务桥梁纽带作用,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契机,开放办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市供销社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办社力度,汇聚各方资源,加大联合合作,壮大自身实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参与度,更好地发挥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作用。 

上一篇: 辽源市副市长康忠贵一行莅临吉林省特色产品供销商洽网推中心开展调研

下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多措并举 不断提升联合社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