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辽源市副市长康忠贵一行莅临吉林省特色产品供销商洽网推中心开展调研

2021-06-17 09:32:00 作者:

    

  2021年6月7日上午,辽源市副市长康忠贵、辽源市供销社领导一行莅临吉林省特色产品供销商洽网推中心开展调研,中心负责人张国君汇报了商洽网推中心的建设情况及服务理念。商洽网推中心旨在整合辽源市及东北地区、江浙地区农特产品资源,构建集展、销、云、创、育、链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体系。 

  康市长对中心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发挥好基地的载体作用,建立有效的服务机制和保障机制,在为农特产品企业提供展示展销、线上销售等服务的同时,有效保障当地企业的利益和诉求。 

  二要加强与绍兴的对接合作,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两地平台的互采互销。 

  三要按照品牌化思维打造本地特色产品,打响“辽字号”农特产品品牌,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领导带队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

下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与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放办社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