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白城市供销社积极探索“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新模式

2021-06-18 10:24:00 作者:

  

  近日,白城市供销社开放办社合作企业融鑫再生资源回收公司与绿巨人再生资源网上运营商成功签约,标志着白城市供销社“互联网+再生资源”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白城市融鑫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旧物资回收的企业。公占地4.7万平方米,有2条PET塑料破片厂生产线设备、1台塑料筐粉碎机、1台泡沫粉碎机、2台叉车、1台铲车,2台废钢剪切机,2013年被省商务厅确定为白城市再生回收基地,2021年确定我市为再生资源暨废旧家电回收体系建设试点企业,同时被市城市管理局和市商务局、市供销社等部门确定为我市垃圾分类可回收垃圾的实施企业。 

  白城市绿巨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白城市全域首家专注于“互联网+废品回收”的废品回收企业。公司本着科技改变生活,安全便捷、诚信高效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互联网+废品回收供应链平台,搭建了微信小程序、苹果APP、安卓APP等移动互联网接入平台,具有回收流程清晰、回收数据保留、回收价格透明、提供上门服务等优势。绿巨能回收项目自在全国上线以来增速显著,已经是行业内领先的环保企业,通过“互联网+废品回收”的网络化重构,以用户思维做引导,极大的提升了废品回收的效率,减少了生活中的“白色垃圾”对环境的破坏。 

  白城市融鑫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和白城市绿巨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都是行业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此次合作,既解决了传统回收企业信息不透明、不对称,行业链过长、回收体系不完善,分类回收难等行业痛点,又解决了“互联网+回收”企业用户参与度低,成本高、效率低,与传统回收行业的恶性竞争等问题。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线上线下为发展模式,积极推广我市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充分利用,开创再生资源线上线下回收“两网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新发展格局。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对省直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全面排查

下一篇: 白城市供销合作社深入社区开展义务清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