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对省直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全面排查

2021-06-18 16:35:00 作者:

  

  省社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6月11日,按照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的意见,省社业务处室向省供销集团公司、机关服务中心下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对端午节及七一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湖北十堰燃爆事故发生后,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第一时间对省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立即召集了省社业务处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研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6月16日,省社当天即以明传电报的方式,将总社《关于在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转发至各市州、服务中心供销集团,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要求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立即进行全面排查,并在约定期限内上报具体排查情况,确保中央有关工作精神落地见效,从业务指导层面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同时,省社省直单位省供销集团公司和机关服务中心布置了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工作,并决定省社外聘安全生产专家参与对重点单位和部位实地检查。 

  6月17日,省社业务处室有关人员、服务中心负责人、供销集团业务部门负责人、被检查单位分管领导等,会同省社外聘专家对省社办公楼中合公司供销宾馆中合公司供销大厦绿岛酒店等重点单位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由专家分别向被检查单位出具了安全生产现场检查记录表指明了待整改的问题隐患,省社同步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省直单位即刻排查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底到位 

  检查过程中,省社业务处室人员对供销集团、服务中心负责人提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特别要认清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轻视;各单位要在省社组织的重点检查外,集团公司和服务中心立即组织对所辖单位和资产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发现问题必须及时整改;明确期限向省社上报排查工作有关情况和整改情况,确保安全生产排查全面、深入、细致,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省社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为供销合作社快速发展夯实保障,为建党百年大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下一篇: 白城市供销社积极探索“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