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通化市供销社丰农惠民驿站正式启动

2021-06-18 16:42:00 作者:

  

  6月15日上午,通化市供销社属企业新合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与吉林省都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成立吉林省通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运营供销社丰农惠民驿站项目。此次签约标志着通化市供销社丰农惠民驿站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对项目的运营模式达成一致,对项目方略达成共识,通化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忠辉表示,丰农惠民驿站项目以“丰农、惠民”为出发点,一端是农民,一端是城市居民,减少中间环节让农民和居民两端直接相连,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为居民提供优质低偿生活服务。李忠辉主任强调,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通过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的方式,让“供销社丰农惠民驿站”在通化遍地开花。 

  

  通化市供销社丰农惠民驿站项目是依托供销社参股企业,与社区基层党组织联合,利用社区空闲场所,将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生产加工企业的蔬菜及农副产品直接投放到社区,有效利用橙心优选APP,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O2O新型低偿零售便民服务驿站。它将大大提高供销社服务“三农”、惠及市民的能力,使“供销社”金字招牌回归大众视野,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 省社机关工会在“微视角 拍变化 展成就”省直机关职工庆祝建党 100 周年微视频、摄影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下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