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省社机关工会在“微视角 拍变化 展成就”省直机关职工庆祝建党 100 周年微视频、摄影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2021-06-28 11:16:00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充分展现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组织开展了“微视角拍变化展成就”省直机关职工庆祝建党 100 周年微视频、摄影比赛此项活动,是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共收到上报微视频作品 130 部、摄影作品 1139 幅(组)。 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主题,从普通职工的视角出发,通过“一段视频、一幅(组)照片、一个故事”, 呈现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辉煌成就;记录吉林大 地火热的建设场景、劳动场面;展现吉林人民幸福的生活画 面、喜悦心情;体现广大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神状态; 展示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时代风采。比赛共评选出微视频作品金奖 10 部、银奖 20 部、铜奖 30 部;摄影作品金奖 10 幅(组)、银奖 30 幅(组)、铜奖 60 幅(组)、优秀奖 100 幅(组)。 

  省社机关工会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上报作品刘艳杰的《百花园一隅》喜获摄影作品铜奖、宋寒作品《有担当有大爱 吉林省供销社党员风采先锋力量》喜获摄影作品铜奖省社机关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刘艳杰、宋寒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微视频和摄影技艺,丰富作品内容,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热爱吉林、热爱劳动、热爱生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供销社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  

上一篇: 2021年6月省社机关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支部与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篇: 通化市供销社丰农惠民驿站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