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2021年6月省社机关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支部与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07-01 16:01: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间交流合作,增进支部与支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沟通和了解,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8日,省社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支部与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共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新发展。  

  共建支部双方共同来到渔浪村十三勇士纪念碑接受革命历史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全体同志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墙,详细了解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先烈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动和教育了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历史虽已成为过去,但浩劫不能忘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一定要倍加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史为鉴,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发展的有效措施,也是促进党员学习和交流的一次良好契机,激励着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新时代、新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开展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

下一篇: 省社机关工会在“微视角 拍变化 展成就”省直机关职工庆祝建党 100 周年微视频、摄影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