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0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家峰会在长春召开全国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原梅生出席大会

2021-01-04 10:54:00 作者:

  

  

  12月29日,“2020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家峰会”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召开。会议以“实现循环利用,重构回收体系”为主题,探索再生资源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环境治理,推动再生资源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展开热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原梅生,中国再生资源利用协会会长管爱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程会强,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于国廷、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出席会议。 

  原梅生对会议的召开表达了祝贺,他指出,再生资源行业是供销合作社传统产业,近年来,供销系统在再生资源行业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形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和促进乡村振兴。要不断适应新的发展要求,创新发展模式,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和经营范围,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回收、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秸秆综合利用等新业务。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走集约化、精细化、内涵式的发展道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深入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促进资源的循环高效利用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在省社相关领导陪同下,原梅生副主任实地考察了长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项目、长春市平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和长春市城邦废旧物资经营有限公司。 

  

   

   

   

  

上一篇: 省社权伟一行赴白山调研

下一篇: 中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党委第九次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