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社权伟一行赴白山调研

2021-01-11 13:58:00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握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眼“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和持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根据省社统一部署,1月7日-8日,省社二级巡视员权伟同志带领办公室、史志办相关人员到白山地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抚松县“供销文化电商体验空间”、松江供销社、东岗供销社冷链物流建设项目以及靖宇县花园口供销社、润泰蓝莓农合联、道地药材市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情况介绍听取了白山市社及两个县社工作汇报。 

  权伟对白山市社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定。他指出,白山市社政治站位高,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重视,挖掘供销社传统文化较为深入,围绕白山特色产品、特色产业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实效,落到了实处。 

  对于下步工作谋划,权伟指出,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统领,准确把握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现代流通体系,提高经济运行水平,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三是通过产业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四是切实加强"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好“农合联”建设五是以提高自身为农服务经济实力为目标,在围绕主导产业上做文章做强做大社有企业。六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社各项要求,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保障。七是统筹抓好供销品牌建设、供销文化传承、安全生产、吉字号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白山市供销社主任宋毅、副主任丁元刚,抚松、靖宇县社主要领导及靖宇县县长全洪宝副县长周林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省社召开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调研汇报会

下一篇: 2020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家峰会在长春召开全国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原梅生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