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明伟立带队赴梅河口市开展集中调研

2021-09-09 16:23:00 作者:

  

  按照总社监事会《关于开展2021年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和省社《关于在省社机关开展“两确保一率先”大调研大谋划活动的方案》要求,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带领监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到梅河口市开展调研。 

  在梅河口市社,明伟立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梅河口市社关于基层供销合作社现状、存在问题及改革发展建议;2020年省级服务业专项资金使用;“两确保一率先”活动开展情况;如何发挥监事会监督作用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 

  明伟立充分了解基层社和监事会发挥监督作用的情况,对梅河口市社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对基层社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加强基层社的顶层设计,广泛吸纳人才,盘活基层社资产,为基层社的发展、壮大“赋能”。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四八石供销合作社和大湾供销合作社,实地了解基层社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情况,掌握基层供销合作社的现状,发挥基层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载体作用。 

  梅河口市社理事会主任王立新、监事会主任李广德、理事会副主任管文春陪同调研。 

上一篇: 冯玉春到和龙市调研

下一篇: 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长春开幕 3000多名优特农产品展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