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冯玉春到和龙市调研

2021-09-16 09:59:00 作者:

  9月8日至9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带领有关处室人员、省社驻村前后两任第一书记刘岩、邢劲松,赴和龙市及省社包保的西城镇卧龙村调研,主持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接,并考察了和龙市钰龙蚯蚓养殖专业社生产基地。

  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和龙市西城镇政府,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分别听取了和龙市副市长尚作成、西城镇党委书记崔正林、和龙市供销社主任李明俊的情况介绍和汇报,参会人员围绕省市供销社参与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乡村振兴工作、卧龙村蚯蚓养殖项目建设及资金协调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究。

  和龙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李明俊介绍了省社争取的项目资金协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打算。和龙市副市长尚作成指出,省社利用财政资金投入与和龙市的蚯蚓养殖项目,是对和龙市乡村振兴各方面工作的巨大支持和帮助,和龙市各单位和部门必须要把相关工作做好、做到位,和龙市供销社义不容辞,要考虑项目建设的需要和资金投入上存在的问题,研究妥善的解决方法,资金投入合理合规,程序简便,尽快实现资金落实到项目单位的目的,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冯主任最后指出,乡村振兴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大事,省社党组高度重视和龙市及卧龙村的工作情况,千方百计协调有关部门争取到项目扶持资金,和龙市委市政府要重视起来,给予协调和支持,和龙市供销社必须全力以赴,承担起资金下拨落实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为和龙市及卧龙村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冯主任及尚市长一致明确,由和龙市供销社负责协调已下拨至和龙市财政的省级服务资金尽快落实及项目相关工作事宜。

  在省社包保的西城镇卧龙村村委会,冯主任主持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接。冯主任代表省社党组,用做出非常好的成绩、带出非常好的队伍、克服非常苦的环境、结下非常深的情谊,对原第一书记刘岩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冯主任对新任驻村第一书记邢劲松及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多学习,加快身份转变;严要求,带好驻村队伍;勤沟通,加快与村融合。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省里有关乡村振兴的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驻村各项工作做好,承担起这项光荣的任务。

  会后,冯主任一行来到个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凤霞家中,详细了解了刘凤霞家庭及收入情况,对他们克服困难用勤劳脱贫的精神表示赞许和鼓励,并叮嘱驻村工作队,时刻关注贫困户家中的大事小情,多给予关怀慰问,带动贫困户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调研期间,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和龙市钰龙蚯蚓专业社在和龙市南坪镇的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蚯蚓养殖、加工等方面的情况,与专业社负责人于爱玲亲切交流,对她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合作思想给予积极评价,鼓励她继续努力,加快卧龙村蚯蚓项目进程,确保多方合作共赢互利,造福一方百姓。

  和龙市副市长尚作成等参加了调研有关工作。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1年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下一篇: 明伟立带队赴梅河口市开展集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