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甘肃省社召开供销社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对接座谈会

2019-08-08 作者:

7月31日上午,福建省供销社纪检组长郑恢先一行到甘肃省供销社就中国供销集团和福建省供销社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进行推介。甘肃省社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理事会副主任陈富文同志出席座谈会,纪委书记杨澍同志主持,相关处室及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恢先同志介绍了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组织情况。随后双方就参会参展进行了座谈,交换了意见。

  陈富文同志介绍了甘肃省以及甘肃省供销社系统农产品资源和产销对接情况,对福建省供销社组织此次交易会的重大意义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是把甘肃农产品推向东南沿海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助推甘肃省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我社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农场品农资(电商)交易会,将认真动员、组织相关地方单位和企业参加。

  郑恢先同志表示,非常感谢甘肃对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的支持,对甘肃省供销系统参会参展表示诚挚的欢迎。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省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甘肃省档案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