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陕西省供销社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8-12 作者:


        为准确掌握上半年陕西全省供销系统经济运行情况,8月8日,陕西省供销社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陕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发表重要讲话,会议陕西由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主持。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静元、张乃卫、省供销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省供销社副巡视员刘德胜、李三一参加会议。陕西省纪委驻农业厅纪检组副组长杨俊龙到会指导。

各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工作特色、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省供销社经济发展处负责人通报了省社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负责人解读了2019年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办法。

随后,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和厅级干部围绕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刘庆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各级供销社要把发展水平从量的增加向质的提升转变,同时注意经济运行数据的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把经济发展的情况从数据中反映出来。武静元同志指出,下半年要继续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做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年)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抓好农产品展示展销工作。张乃卫同志要求,各市级供销社要树立电商发展的典型,大力发展村镇电商网点,拉长产业链,拓展新业务。刘孝奇同志指出,各级供销社要重视监事会建设工作,推进各级供销社三会制度的建设。

 

杨效宏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形势,深刻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杨效宏同志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以体系建设为重点,通过结构性扩张,促进供销社系统发展。各级供销社要找准增长点,稳增长;在抓项目的前提下,提质量;在抓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强基础;解决好债务问题和系统性问题,防风险。同时,统筹兼顾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加快参与乡村绿色生态服务。


杨效宏同志要求,各级供销社要继续贯彻党和政府关于农村以及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增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为推进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含杨凌区、韩城市),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社负责综合业绩考核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省社召开供销社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对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