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西藏自治区供销社到陕西考察学习

2019-08-12 作者:

   8月5日,西藏自治区供销社副主任次仁央宗一行6人到陕西省考察学习,上午在陕西省供销社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陕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主持。下午在陕西省供销社副巡视员刘德胜的陪同下,西藏自治区供销社的同志们赴西部欣桥农产品采购中心、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参观。

在座谈会上,次仁央宗介绍了西藏自治区供销社的发展情况,并从加强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社有企业建设和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方面进行了对接。还邀请陕西省供销社领导9月中下旬赴拉萨参加西藏自治区供销社组织的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


阿里地区供销社主任唐有军分别从阿里地区的基本情况、阿里地区供销社的基本情况、供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省供销社配合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发言。

陕西省供销社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的基本情况,深化供销改革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陕西供销电商集团、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贸易部、省糖酒果品副食有限公司、省三秦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午的座谈会上,他们分别从发展电子商务打通网上销售渠道、做强线下实体店带动农产品销售、开展展示展销促进农产品跨区域销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西藏自治区的特色产品冰川矿泉水、青稞制品和牦牛肉等产品开展线上线下营销的方法进行讨论。


张乃卫同志对西藏自治区供销社次仁央宗副主任一行来陕考察表示欢迎,认为此次对接沟通意义重大,将有助于藏陕两地供销社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张乃卫同志还重点介绍了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两地加强在电商领域的合作,促进藏地农产品外销,带动西藏地方经济发展。张乃卫同志指出,针对西藏自治区供销社提出的具体问题,将安排省供销社办公室进行整理,并向省社党组和主要领导进行汇报,为下一步的合作推进奠定基础。

下午,西藏自治区供销社的同志们赴西部欣桥农产品采购中心、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参观,全面了解省供销社的农产品销售网络、配送渠道、仓存物流等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西藏自治区供销社的同志们希望在农产品网络销售、“藏货进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省供销社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陕西省供销社办公室、经济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上一篇:

下一篇: 陕西省供销社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