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陕西省供销社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8-12 作者:

 


8月9日下午,陕西省供销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陕西省档案馆,参观学习省委、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陕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武静元,省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陕西省社副巡视员刘德胜、李三一一同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别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出的396幅画幅,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奋斗历程。

展览以档案文献、图片为主要素材,整体风格庄重、大气,充分利用声、光、电、喷绘、雕塑等多种元素,全面、准确、生动地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思想内涵。

在“黄河在咆哮”展馆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历史沿革”“铜墙铁壁”“中流砥柱”“众志成城”等篇章,一份份珍贵的档案资料、一张张珍藏的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的光辉历程。

参观成员在讲解员引导下重温党领导人民奋勇抗战、走向解放、推动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故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感悟初心,思考使命,用心记录收获。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鲜活丰富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809160603.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一代代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团结奋斗,带领人民谱写宏伟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作为党的一份子,感到十分震撼、十分骄傲,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实现陕西供销高质量发展,服务陕西追赶超越而不懈努力奋斗!

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公司中层以上、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供销储运贸易有限公司、陕西供销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陕西铭园置业有限公司、省社直属各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省社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西藏自治区供销社到陕西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