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黑龙江省供销社召开运用“钉钉”系统构建新型供销体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2 作者:

  10月18日,黑龙江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本庭主持召开运用“钉钉”系统构建新型供销体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依托“钉钉”系统构建新型供销体系、打造具有供销特色的为农服务综合网络平台的意见和建议。  

  为深入贯彻中发201511号和黑发20152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黑龙江省供销社在7月16日黑龙江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10月10日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打造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供销社助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运用“钉钉”系统构建新型供销体系是其中的核心内容。截至目前,省社已经在“钉钉”系统上建设“供销智慧农业产业平台”,涵盖生资、农牧、金融、小康龙江、组织协会等10大板块,新供销体系初步建成。  

  王本庭在讲话中强调,“钉钉”系统是一种数字化工作方式、管理模式,目前,企业组织数已超1000万,个人用户突破2亿。运用“钉钉”系统是实现省社千亿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也是省社迈向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的关键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努力提升机关、企业运行效率和为农服务水平。要充分利用“钉钉”的高效沟通、协同特性,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着力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开放办社、构建新型供销组织架构、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水平四个方面发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省社机关相关处室,黑龙江供销集团及部分直属企业、协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龙江省供销社“牵手”阿里巴巴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