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牢记服务“三农”初心 携手推进涉农金融服务 浙江兴合小贷与杭州供销农信担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25 作者:

  12月20日上午,浙江兴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杭州供销农信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兴合小贷公司经营稳健、操作规范、机制灵活、快捷高效、服务优质和供销农信政策性担保等优势,携手为杭州市域范围内的农合联会员提供小额贷款和担保服务,加大供销金融企业支农惠农力度,推动我省构建多元化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浙江兴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供销社面向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载体,2015年成立以来,累计发放贷款25.2亿元,2016年被江干区评为“现代服务成长企业”,连续4年在省金融办的监管评级中被评为A级企业。杭州供销农信担保有限公司隶属杭州市供销社,为全市三农及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尤其是为全市农合联会员企业、专业合作社等主体提供服务,是杭州市缓解和破除三农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主力军,2018年获全省供销系统“成绩突出集体”称号,2017年以来,公司为全市农合联会员累计提供担保18亿元,不良率为0。

  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沈省文,杭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马亚明出席签约仪式。中茶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兴合小贷公司董事长叶伟勇主持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举办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