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河北省供销社召开调度会推进《供销合作志》 后续编纂工作

2020-12-31 10:19:00 作者:

    近期,河北省社召开《河北省志·供销合作志(1979-2005)(终审稿)》(以下简称社志编纂调度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社志主编郝巍吏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志副主编韩长江主持会议,省社有关单位社志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河北省志·供销合作志》终审会议精神和专家评审意见,研究讨论下一阶段社志编纂工作安排,各承编单位先后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志文修改任务。  

  郝巍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省社党组、理事会的坚强领导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经过广大撰稿人和编辑人员的共同努力,社志编纂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已先后顺利通过初审、复审,原则通过终审,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为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社志的后续编纂任务,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修志工作是全省供销社系统文化传统建设的一件大事,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好修志工作攻坚战。二是坚持质量标准,坚决整改到位。要把志书质量放在第一位,认真执行国家、省有关地方志的规范性文件,认真学习、借鉴专家意见,逐一对照检查,做到应改必改,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开展“突击月”活动,打好修志攻坚战。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确保在一个月内按时完成修志任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各单位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按照“四个干”的要求,抓好落实,对修志人员给予大力支持。省社社志编辑部要抓紧印发修改方案,加强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志书编纂报送任务。  

  会后,郝巍吏率编辑部同志深入省盐业专营总公司就社志工作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给予具体指导。 

上一篇: 河南省供销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 辽宁省供销社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