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辽宁省供销社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31 10:18:00 作者:

 为认真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按照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通知》要求,辽宁省供销社召开专题党组会,认真研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应急处置。 

  一是切实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省供销社迅速下发通知,指导机关出资企业迅速摸排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及直系亲属是否有居住在中风险地区情况是否有到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游等有关情况,如实填报《疫情防控排查表》。为动态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日16:00报送《动态排查表 

  二是加强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实行进入机关办公楼人员询问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通行“健康码”查验等措施。定时对办公场所、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进行消杀,配齐必要防疫物品同时,开展机关卫生清扫活动,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处理,消除卫生环境隐患。 

  三是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禁机关干部组织和参加各种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要、不聚集”原则,减少组织各类会议。恢复错时就餐制度,就餐人员佩戴口罩,保持距离。食堂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认真做好环境、餐具消毒,采购食材落实“人物同防”等防疫措施,特别要做好冷冻食材的外包装消杀和食品存放工作。 

  四是做好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工作。省供销社指导系统内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连锁超市等企业,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做好疫情和节日期间农副产品供应工作,加强肉类、蔬菜等重要农副产品的储备管理,确保粮油蛋菜果奶等重要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运行。 

上一篇: 河北省供销社召开调度会推进《供销合作志》 后续编纂工作

下一篇: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省级社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