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浙江省供销社赴常山了解驻村指导员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02 10:20:00 作者:

  2020年1月27日,省供销社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孙鲁东带工作组赴常山县球川镇,考察了解派驻指导员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孙鲁东在听取派驻指导员王季、球川镇党委和东坑村党支部相关同志、蓝之玫公司的有关情况汇报后表示,省供销社将进一步发挥省社本级企业、两所学校的优势,推动结对帮扶工作迭代升级,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同时强调,结对帮扶工作要与供销社为农服务相结合,与基层社、综合服务社、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相衔接,更好地发挥系统优势,并将继续选派优秀干部担任农村指导员。

   

  

   

  会后,工作组走访了东坑等6个结对帮扶村3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能过上一个详和、愉快、喜庆的春节,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省社的关怀和温暖。

   

  省社人事处、业务处,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常山县供销社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慰问。

   

  

   

上一篇: 湖北省供销社暗访督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河南省供销社召开河南省供销集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