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湖北省供销社暗访督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2 10:24:00 作者:

  1月22日上午,湖北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德斌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黄德斌一行先后暗访督查了江汉区航空路妙墩菜场、硚口区丰美路利荣生鲜等地。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商户及顾客口罩佩戴情况,市场清洁、消毒情况,管理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等。走访查看了蔬菜、水果、海鲜等摊点经营者的个人防控情况,检查农贸市场出入口的布置和体温检测等防控设置情况,对个别不规范戴口罩的经营者当面指出并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客户的身体健康。

  黄德斌指出,农贸市场人口密度大、流动性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市场管理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宣传力度,细化防控措施,按照湖北省、武汉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以及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常通风、勤记载等防控措施,加强商户健康管理,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上一篇: 陕西省社观摩直属企业业务拓展工作

下一篇: 浙江省供销社赴常山了解驻村指导员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