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湖北省供销社召开深化社资社企改革推进会

2022-03-04 10:28:00 作者:

  2022年2月15日,湖北省供销社召开深化社资社企改革推进会,集中学习湖北省委、省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有关文件精神,湖北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曹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就2022年深化社资社企改革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与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签订了2022年度经济目标责任书,省社财会处(社资办)、农资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松同志就深化社资社企改革工作强调:认识上,要迅速“破题成势”;能力上,要提高市场操作能力;方式上,要以开放促改革,坚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作风上,要工作精细化,行为规范化,保持“拼抢实”的作风状态。 

  省社党组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资产公司、出资企业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参加会 

上一篇: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研究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

下一篇: 福建省供销社谋划启动系列项目力促第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