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大调研、大讨论”交流座谈会

2022-06-29 13:37: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开展“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全面了解基层发展现状,聚焦问题深度思考,打好深化系统综合改革攻坚战,黑龙江省社于6月6日-6月17日集中开展“走进农村 贴近农民”深入基层联合调研活动,省社班子成员落实定点联系基层工作机制并开展巡回指导。6月23日,省社召开“大研讨、大讨论”交流座谈会,以交流座谈的方式分享调研成果,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调研畅谈心得体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作总结讲话。 

  李德喜指出,这次“沉浸式”调研,时间长、人员多,机关干部静下心、沉下身,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真正做到了立足摸清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寻求有效举措;真正实现了“解剖麻雀”来发现问题、研究问题、举一反三;真正加强了省社同市县和基层的互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快形成层级联动发展合力。 

  李德喜强调,调研的目的是指导实践,机关上下要结合调研和交流座谈,立足“两个成为”的目标定位,解放思想,完善发展思路,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再努力、再提高,当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参与者、执行者和推进者。学如登山,要以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练好内功。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国省级供销合作社主任专题研讨班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关于我省和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综合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潜精研思,要以开拓进取的钻研精神强化担当。立足实际思考和谋划供销社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努力通过转变思想观念实现“换道超车”,在工作和改革发展中真正体现“龙江新货郎,时刻心向党”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要以埋头苦干的务实精神践行使命。将总书记对供销社指示批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实施“12345”发展战略,用实际工作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在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践行供销社的历史使命。 

  李德喜要求,要总结运用好调研成果,因地制宜加强对系统的分类指导,并将“沉浸式”调研常态化。 

  省社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上一篇: 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社组织党员开展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 天津市供销总社与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签署意向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