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天津市供销总社与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2022-06-17 10:37:00 作者:

  1.png 

  

  

  

  

  

2.jpg

 

  

  

  

  

  6月8日,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农科院成功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树起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毅致辞,市农业农村委、市财政局、市金融局、海河基金公司等部门以及有关金融机构、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焦文胜代表市社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通过25亿元的政府引导基金,与金融机构、企业和其他社会资本合作,共同发起设立若干只母基金,形成规模不低于50亿元的乡村振兴母基金群。母基金再通过设立子基金或直投的方式,进一步放大基金功能,最终形成规模100亿元的乡村振兴基金和项目群,重点支持农业科技创新,前沿科技应用与产业化提升项目,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和保障。 

  市社将依托乡村振兴基金,聚力聚焦为农服务,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服务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打造农产品购销体系,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3.jpg

 

上一篇: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大调研、大讨论”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研究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