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湘沪两地供销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场“湘品入沪”推介会签约1.57亿元

2023-08-02 09:15:00 作者:

  7月28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与上海市供销合作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湘品入沪”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活动现场,湖南省炎陵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市社下属企业、水果批发市场及销售企业签订购销意向订单45万斤,后续炎陵农产品还将参展上海市供销合作社果品进公园、进超市、进社区活动,大力拓展上海市场。湖南省茶业集团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果转化产品“臻溪·熊猫大叔”“轻轻茶”及“韶山红”“白沙溪”“茶守艺”“潇湘”花绿茶等产品在现场进行了推介,得到了一致认可和好评,共计签约意向金额1.54亿元。

近年来,湖南省社通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省内流通管脉更加通畅,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随着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湖南农产品产量更高、质量更优,产品“走出去”需求日益扩大。在湖南省“走出去”战略下,湖南省社将通过包括推介会在内的一系列举措,推动优质“湘字号”农产品“走出去”。

双方表示,此次签约与推介,是前一阶段湘沪两地农产品产销对接基础上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希望两地企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优势,搭建两地产、加、销紧密对接的平台,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合作机制,开拓更大的市场,为湘沪两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杨舒婷)

上一篇: 广西区社:多措施做大做强社有企业

下一篇: 浙江省社: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