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发布 >> 公示公告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展馆搭建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0-06-09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第三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展馆搭建及服务项目对外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具备资质条件的设计机构参与。

一、项目简介及要求 

(一)项目名称: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展馆搭建及服务项目 

(二)搭建地点: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春农业博览园4号馆。

(三)搭建及服务内容:

1.2020814日至23日,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产品交易博览会期间,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主办的第三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将在长春农博园4号展厅举办,面积5200平方米,规划出金牌农产品集中展示区、扶贫专区、省内各市州供销社专区、社会招商专区、农产品直播间(吉供吉品系列品牌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工作区)5个区域。

2.提供代理社会招商、园区会议承办、工作人员、摆渡车辆、路口通行协调、防疫消毒等服务。

(四)项目预算

预算有总额限制,要求不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五)工期:展馆搭建工期根据场馆出租方的要求服务工期从中标之日起至9月初。

(六)相关要求:

1.展馆搭建要求

达到国家和地方验收规范合格标准,符合国家节能改造项目验收规范要求

2.展馆设计要求

充分发挥创意设计水平,力求创新,突出供销主题,遵循绿色、环保原则,色泽明快,简约大气。

设计所用材质在保证安全和效果的前提下,尽量使用可环保材料

3.服务要求

24小时实时服务及响应服务(包含节假日)。

对于该项目的人员配置要齐全并且专业,组建项目小组专项负责项目,项目人员要包括各类专业人员

投标企业企业具有丰富的相关经验,有长春农博会搭建服务工作经验,以此确保采购人采购项目的服务品质。

)承包方式:综合承包(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包人员、包服务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注册资金人民币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

(三)具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四)相关的设计资质证明;

(五)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工程资金垫付能力;

(六)参加过国内大型展会的提供展厅、展馆设计证明。

三、报名、提案时间及要求

有意向的会展服务机构进行线上报名提案,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将报名资料及方案进行审核

(一)报名资格审核

    报名要求: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类似业绩证明、工期质量承诺书资料电子扫描版,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件到jlgxst@163.com邮件发送成功后务必电话告知0431-88959758,确认收达。逾期报名或资料不符合要求恕不接受。

截止时间:报名截止202061216逾期报名或资料不符合要求恕不接受。

资格审核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人员将进行资格审核,如无另外通知,视为报名成功。

(二)提交方案

方案内容要求:参考本公告的搭建及服务内容要求。

方案格式要求:视频(MP4)格式,清晰度不低于1080p1920×1080),播放限时20分钟提案后,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相关工作人员将进行试播试放,如不能使用或超时,将另外通知,请予以修正。方案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件到jlgxst@163.com,邮件发送成功后务必电话告知0431-88959758,确认收达。注意,评审方案时,投标人不参加,方案作为评审唯一参考资料,请认真制作。

提案时间:截止202061616可在报名同时进行提案,逾期提案视为无效提案若方案不能使用或不符合规定,在16(截止时间)前未能修正到能正常播放状态或者未达到要求,视为放弃本次招标,报名、提案均无效。

、中标标准

综合性评审(投标人不参加、全程录像)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官网http://gxs.jl.gov.cn/上发布。

、其它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标项目如有变更或延期,招标人将以公告形式在发布招标公告的网站进行公告,因投标人疏于查看导致的后果自负。

(二)对投标人报名资料的审核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相应处室工作人员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责任自负;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科教社团处 张小涵

联系电话: 0431-88959758

 

上一篇: 关于披露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企业2019年度薪酬情况的公告

下一篇: 2020年吉林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扶持市县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