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省社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29 作者:

  2019329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代表省社党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省纪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林洋副组长专程到会指导。会议由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同志主持。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社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吴晓光同志在工作报告中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性锻炼、理论素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意识形态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抓党建促发展的引领作用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省社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扎实做好省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抓好思想建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建强组织体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聚焦服务中心,为省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明伟立同志传达了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林洋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省纪检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省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省社党组书记吴晓光同志和其他省社领导、省社领导和所分管的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责任书》。 

 

 

 

 

 

上一篇: 省社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 2019年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