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机构 >> 扶贫救灾

关于报送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2018-05-17 作者:

吉合业字〔2018〕64 

各市(州)、县(市、区)供销社,直属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全省供销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总结各地好的经验与做法,更好地推动全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按照省社领导要求,请各地供销社将本单位上半年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报内容。各地供销社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和手段;取得的成效与经验,特别是在土地托管、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等方面帮助农民增收、脱贫有哪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 

    二、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地供销社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省社今后将定期、不定期的调度各地扶贫工作进展。二是按时上报。各地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总结相关工作,按要求填写调查表。各市、州供销社要认真组织所辖县(市、区)供销社的报送汇总,请于6月22日前将扶贫工作总结及调查表以邮件形式报送至省供销社市场流通处。 

    联系人:张跃新    联系电话:0431—88977975 

    邮    箱:jlgxscltc@126.com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2018年5月17 

 

 

 

附件:2018年全省供销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调查表.xlsx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社党员领导干部入户对接帮扶贫困村纪实

下一篇: 四平供销社领导深入包保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