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明伟立深入梅河口市供销社考察调研

2019-09-23 08:05:00 作者:

   为了解掌握全省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情况,917日至18日,明伟立副主任带领省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梅河口市的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等经营实体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第一线,重点考察调研了曙光供销社入股的曙光农业生产专业合作社和新合镇供销社入股的百信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明伟立副主任在现场,仔细询问负责人合作社运营状况、资产情况、经营规模、运营模式、为“三农”服务情况、发展前景、计划和目标、面临困难和问题,等等,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鼓励大家在提升自身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不断增强为“三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明伟立充分肯定了两家基层供销社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希望继续坚持开放共享的办社理念,积极围绕当地主导产业和优势资源,不断扩大服务领域,完善服务功能,打造与农民利益联结紧密的基层社标杆社,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通过为农民生产提供农资供应、土地托管、代耕代种等全方位服务,帮助小农户对接大市场,把小农生产引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按照社员制、封闭性原则,稳步发展以社员股金为主的农村合作金融服务,成为助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脱贫致富的重要载体。

    梅河口市供销社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篇: 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人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下一篇: 吴晓光深入通化市和白山市供销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