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冯玉春带队赴和龙市开展调研

2023-11-08 14:07:00 作者:

  116-7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带队就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农资网络体系建设等工作赴和龙市开展调研。


  冯玉春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崇善镇大洞村、西城镇卧龙村驻村工作队、头道镇供销社、延边红旗河谷循环绿色农业产业园。


  在崇善镇大洞村、西城镇卧龙村,冯玉春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同驻村工作队、村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年末检查考核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把握好时间进度,有条不紊地推进。三要抓好工作落实,驻村工作队要承担起迎接检查考核重任,同时,要认真落实组织部门要求,年末检查考核期间,原驻村第一书记要积极到村配合做好检查考核工作。


  在头道镇供销社、延边红旗河谷循环绿色农业产业园,冯玉春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亲切交谈,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省社监事会组织部分监事到吉林市开展监督工作调研